得得地

2018年4月15日 11:00am 一封邮件

        已经过去了11个小时了。我还是无法完全接受这个消息的。我不知道今后会用多少个小时、多少天、多少年来消化这个消息,只是现在我真的很难过。

        我最不愿意相信的事情居然发生了,从模凌两可的爆料,再到事务所的含糊其词,再到最后的一锤定音。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们故意的,不想突然之间发布告知让饭无法接受,而是侧面的先来试探,可是这种做法让我觉得自己很愚蠢,总认为这种消息是无稽之谈,那些在歌词里告诉我梦想的人,怎么可能放弃你们之间的梦想呢?怎么都说不过去的。
       我读不懂yasu日记里的内容,听不懂kura广播里的话语,看不见你落寞的眼神。我能知道的东西,都是经过了反反复复加工再加工的,固然不懂其中的含义,也要去守护你们给予的所有。
        我知道你有更加远大的梦,我能有幸饭上你们这一群人,也是被你们的梦想所吸引,心驰神往,向着你们的方向全力以赴。任何生物都是有向光性的,舞台上的你们就是一束最耀眼的光芒,冲破了黑暗,直直地射进我的内心。
        这一次,你是为自己的梦想,彻底斩断了牵绊,独自走上自己的旅程,独独为自己而活。36岁的年纪,21年的入社工作经历,在这个时候,你仍然说着你有一个要实现的梦想,我还是觉得这样的你很酷。正是因为知道你从前的苦,理所当然的认为你被岁月磨平了棱角,不再锋利。在今天,你用你的行动告诉我,你没有变,还是我心目中的那个少年。那些尖尖的刺,如同右手被洗去的纹身,并非不存在,只是被小心的隐藏起来了。
       总说你在团里像一只猫咪,小小的,被周围的人小心的爱着,然后对着他们撒撒娇,在一起笑闹。你是一头在装睡的狮子吧,隐藏着自己的内心,只让我看到你想让我看到的那一面。狮子是百兽之王,总有一天他会征服世界的。所以,这一天,就是你们分别的日子了。
        你们任何人委曲求全都不会快乐,放手的同时是不是会很失落呢?不能留住小狮子,不能给他一个追逐梦想的舞台,没有一片宽广的世界,给他自由?
       我不喜欢yoko的眼泪,这样软弱的yoko即使是最艰难的时候也没有见过。留言上是以横山侯隆的自称出现的,无论是站在队友的立场还是朋友的立场,都已经无能为力了吧。是实实在在的伤心吧,快快好起来,你们还是朋友啊,在我看不到的地方还是可以见面喝酒吐槽。冰箱里的专属冰淇淋也还在那里吧!
        松原的unit渴花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,是不加掩饰的眼神,是mc时闲聊的少年趣事,是最后的那句hina,ありがとう。他们那一刻的快乐,我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,hina因为你的享受而快乐吧,那种温柔的眼神,你眼中的光芒,点亮了整个会场。
       maru到底有多喜欢你呢?maru想要变成你,更了解你在想什么,我以为是寻常的告白。现在想来,猜不透的你才会令人着迷吧,即使在一起了那么多年,依旧保持着这份喜欢,连最后单独说出想法的挽留都说不出口,害怕这会挽留会伤害到你。
       yasu不止一次的表示过最喜欢你,你们的uint也是最契合的,CC2也好,yasuba也好,小红和小蓝就是这么般配。24小时惩罚里监督你有没有偷吃,抓个正着扳过你的肩膀,笑着逗你。你所有的回应,都能令他开怀大笑。
       你应该知道ryo很崇拜你吧。毕竟那个时代站在台上的你,身体瘦弱,却爆发出巨大的能量。没有人能不被你吸引。所以会像人炫耀为他做饭的すばる君很温柔,做的意面很好吃。能够被崇拜的人这样对待,该有多幸福呢!
       喜欢你和kura在一起吐槽,精准又不留情面,却无法让人反驳。作为末子,他撒娇是理所应当的,只是和你在一起的外景,他会为你挑香菜,又会小小的捉弄你一下,明知很辣,一直劝你吃一点的小恶魔。你也足够信赖,有所怀疑的瞪着他,却还是照做了,最后被辣的吐舌头。
       你们有太多太多的故事了,21年的牵绊,跨越了至今为止一半以上的人生,从懵懂的少年到三十路少年,走过最黑暗的时刻,笑着说你们的曾经。因为见证了你们的心酸,不甘和伤痛,更不想接受这一切是真的,谁能忍心为这一切画上休止符?
       我会继续伤心,看到有关你们的一切还是会控制不住流泪,我也会继续支持着带给我快乐的你们。祝愿你们都会越来越好,即使不能在一起走上更高的山峰,只要你们能够在顶端遥遥相望就好!


评论

热度(50)